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天门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6日,民盟天门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王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7111714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湖北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上,王雄伟对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读书沙龙等多种形式组织盟员深入学习研讨,在全体盟员中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尽快明确工作思路。全体盟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作用,围绕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我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