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省委“烛光行动”走进咸宁崇阳明德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0日,民盟省委走进咸宁崇阳明德小学开展“烛光行动”,联合民盟省直车都支部共同为明德小学援建“烛光图书室”“烛光电教室”。民盟省委副主委陈少敏、朱梅、严建兵、舒晓刚,民盟省委常委郭鹏、姚海林、陈和春、郭双喜、左明章、张海谋、王芙蓉、孔繁国、付海燕、曹淑云,秘书长李金玲出席活动。

1

此次“烛光行动”是由民盟省委直属车都支部捐赠盟费支持开展,为明德小学捐赠图书842套(册)、电脑10台,总计价值8万元,建成“民盟烛光图书室”、“民盟烛光电教室”。

2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关注教育是民盟多年坚持的优良传统,民盟源于教育、兴于教育、强于教育。民盟湖北省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的号召,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自2007年起,持续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充分发挥智力优势,通过送教、捐书等活动,为“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贡献了民盟力量。民盟省委将秉承“做好事、做实事”的宗旨,不断丰富“烛光行动”的内涵,把开展“烛光行动”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汇聚更多盟内外资源和力量,为新时代乡村教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副主委朱梅向以实际行动感恩时代、回报社会、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民盟省委直属车都支部的新阶层盟员们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衷心的感谢。

3

4

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省直车都支部主委、李尔中国区运营副总裁、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国作为捐赠方代表向明德小学校长蔡青松授牌捐赠。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