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天门支部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新)联会等部分代表人士近30人,先后到市公安局、市竟陵办事处等单位开展以“加强电信诈骗打击力度,保护人民财产安全”为主题的调研。民盟天门支部潘甜蜜、刘云、张琴、程曦等4名盟员参加调研。微信图片_20220518154218    

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围绕“目前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实际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会后,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反诈中心预警室和协调室,对电信诈骗方式和途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市竟陵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汇报,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效果很好。

微信图片_20220518154224

“加强电信诈骗打击力度,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是今年市委安排的第一次政党协商议题,下一步,民盟天门支部将继续围绕协商议题到各联系点单位开展调研,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优质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