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荆州市社科联赴邓初民陈列馆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6日,荆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谢葵一行到石首市邓初民陈列馆就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民盟荆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会长舒闻铭陪同调研。

5_new

在陈列馆内,市社科联一行详细聆听了邓初民先生的生平事迹,参观了馆内图片和文献资料,观看了《民主先驱邓初民》宣传片,实地察看了初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市社科联一行对邓初民陈列馆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将陈列馆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指导。

邓初民陈列馆既是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窗口,也是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民盟荆州市委将与市社科联一道,充分发挥邓初民陈列馆的教育引导功能,把陈列馆作为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利用“社科普及周”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搞好资源整合,弘扬优良传统,让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青少年更深刻地感受到精神洗礼和文化熏陶,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