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知音委员会传达学习盟省委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暨重温盟史

发布时间:2022-05-09

五月初的藏龙岛汤逊湖畔,春意盎然。5月3日上午10:00,新当选的民盟湖北省委员会委员、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带领知音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副委一行十人调研盟员企业,武汉楚风琴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考察了一支部“盟员之家”、“知音花园”等建设情况。大家一起重温盟史,不忘初心,讨论了如何弘扬传承老一辈民盟先贤的光荣传统,并将之发扬光大。

1

调研后,陈永明主持了座谈会,他首先传达了不久前圆满闭幕的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强调,民盟干部要借此东风,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步调一致向前进。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履行盟员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省民盟同心服务团工作,努力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22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一支部主委闻进田发言: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一支部“盟员之家”、“知音花园”的建设情况,并构想提议在一支部挂牌成立“闻一多文化艺术中心”,增加盟员间的交流,为省民盟社区文化艺术同心服务,贡献一份爱心。与会盟员还参观了即将建设竣工的一支部“盟员之家”及“知音文艺花园”。

最后,陈永明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目标要求:要把一支部“盟员之家”及“知音花园”打造成最具文化艺术底蕴的“盟员之家”,这是我们知音委员会追求的目标,为盟员组织活动提供一个有深厚文艺气息的活动空间。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副主委乔樑、胡飏,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严敏,一支部副主委何立滨,二支部主委余军,三支部主委罗震,四支部主委曾杰,五支部副主委安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