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武汉体育学院支部盟员王梅为武汉首期公益健康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14

日前,武汉“知音汉阳”公益健康大讲座在张之洞体育公园内的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举行。第一期健康公益讲座以“运动治疗糖尿病”为主题,让市民掌握糖尿病运动治疗的知识,健康生活不做“小糖人”。

1

科学健身指导中心是国内首家以推广、普及全民健身知识,以体育促进人民健康为宗旨的公益性机构,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汉阳区体育局共同投资,百马体育运营。

健康公益讲座上,盟省委卫生与健康专委会委员民盟武汉体育学院支部副主委武汉体育学院王梅博士以展示通过运动治疗糖尿病成功案例开场,就糖尿病的并发症与逆转糖尿病原理进行了讲解。王梅博士对什么是糖尿病心脏病、它和糖尿病的关系、糖尿病肾病的发病机理、日常如何通过合理运动治疗糖尿病等问题做了细致具体的阐述,并传授糖尿病的预防知识,强调血糖监控预防为主,注意适量运动、健康饮食,通过科学合理饮食及运动来治疗糖尿病。

2

此次讲座开通了线上直播,观看人员进行线上互动,参与者表示公益健康讲座贴近生活,澄清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误区,增长了科普知识,帮助树立起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