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恩施州委员会共建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3月29日至4月2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波受民盟恩施州委员会副主委刘涛邀请,为恩施州白果乡下村坝村进行“白果乡韵·山村新颜”微景观改造。

此次微景观改造工作坊是刘涛副主委在两年前一次乡村振兴交流会上与陈波沟通后,就开始酝酿,经过多方努力协调后终于得以实施。

村民对本次工作坊活动充满着高度的热情和期盼,恩施州各级政府对本次工作坊也高度重视,多个部门领导亲临现场关注活动进程及效果。

短短的5天工作坊过程中,陈波与刘涛带领团队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微景观改造活动,在村民迫切的期盼下,除了原定的两处景观改造点外,又对沿路每家每户的屋前空间进行景观设计,将设计思想与村民沟通,并进行现场施工指导,甚至亲自动手带头改造,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刘涛感概在恩施工作多年,为乡村振兴助力是他多年的愿望,现在终于有机会参与,心中甚是欣慰。

活动期间,民盟恩施州委员会主委何义发(恩施州政协副主席)莅临现场。(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 陈波)

图片1陈波主委与村民沟通路边景观改造

图片3       何一发一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