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代表赴中地数码科技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精神,4月8日,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主委曹淑云赴武汉中地数码科技公司,考察并拜访了前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工程学院首任院长吴信才教授。民盟地大前主委洪昌松、委员侯祖兵随同前往。

曹淑云等参观了中地公司的历史文化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作为国内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应用和服务的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地数码精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保持自主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无论是在神舟系列飞船、嫦娥探月工程等战略领域,还是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地质环境等科技应用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图片1

随后,曹淑云一行与中地数码创始人吴信才、刘永以及副总裁汤淘进行座谈。吴信才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民盟发展史上的杰出人物,曾任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他长期致力GIS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坚定不移地践行教书育人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荣获“中国GIS教育终身成就奖”和建国70周年共和国勋章。曹淑云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及全体盟员向吴信才教授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并介绍了民盟地大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

图片2

吴信才对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的蓬勃壮大感到欣慰,他与洪昌松愉快地回忆早年创业的峥嵘岁月和点滴往事,并对民盟委员会的发展寄予厚望。集团总裁刘永与大家分享了吴信才、洪昌松、刘修国、谢忠等一批优秀的地大民盟知识分子在公司成长过程中励精图治、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与会者被民盟前辈门的拳拳之心所感染,对中地公司30多年的骄人业绩感到钦佩,相信公司将在未来更上层楼,再谱新篇。

图片3

考察结束前,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并相约今后进一步加深沟通,让更多的地大盟员学习传承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精神,不断积聚矢志报国、奋力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