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1日上午,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潘汪杰、老主委杨上游老师带领支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民盟高龄盟员,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盟组织关心关怀以及民盟学院支部的新年祝福,让盟员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来自学院、民盟支部的亲切关爱。

潘汪杰、杨上游一行受到了民盟老盟员李传贤老师的热烈欢迎,尽管李传贤老师已达94岁高龄,可他时时刻刻没有忘记盟组织,积极主动通过微信等参与盟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甚至还不忘委托走访人员代为补缴盟费。杨上游老师详细询问了李传贤老师身体情况和作息状况,潘汪杰代表民盟支部汇报了盟省委全年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学院盟支部换届选举有关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在退休盟员付丽华和丰德芬老师家中,民盟班子成员受到了热情的招待,大家围坐在一起就学院发展、盟支部建设拉起了家常,大家就今年盟省委、民盟学院支部换届及学院发展情况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挑战多重叠加的严峻形势下,学院实现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交出了“四突破、六确保”的亮眼成绩,令人振奋。

通过“老带新”走访慰问,让盟员感受到了来自盟省委和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浓浓情意,点燃了新一届民盟班子成员的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豪情壮志,也激发了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好风凭借力,干事正当时!民盟学院支部新一届班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充沛的干劲,投入到学院发展和建设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美丽幸福电院和建设的崭新篇章。(民盟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夏世贤、潘汪杰)

图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