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寒冬浓情暖人心 新老互动送祝福 ——民盟省直综委举行新老盟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为弘扬民盟传统,体现盟组织温暖,1月23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新老盟员新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座谈会,省直综委主委李涛主持会议,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省直综合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部分60周岁以上的老盟员和新入盟盟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图片1(1)

会上,省直综委副主委周杰传达了民盟湖北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2(1)

民盟省委朱梅副主委、李涛主委、李坤副部长为新盟员颁发了盟员证。新盟员们纷纷表示,成为民盟一员倍感荣幸,将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四位老盟员在会上讲述了“我与民盟的故事”,表达了对新盟员的关爱和祝福。老盟员曾昌平分享了年轻时的地质工作经历和“三迁”组织关系的故事,他自比“路上的一颗小石子”,勉励新盟员不忘初心,积极学习盟章,立足本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老盟员罗贤材讲述了省直综合委基层组织发展历史,呼吁新盟员要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专业优势,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盟员彭涛、居悦初分享了入盟以来的感悟,表达了为国尽忠、为民盟尽责的深厚感情,愿为新盟员答疑解惑,鼓励新盟员虎年再添新功。老盟员的亲切分享让参会人员深受感动。新盟员们为老盟员送上了现场手工制作的“福”字挂件,表达对老盟员的敬佩之情,并送上虎年的诚挚祝福。

李涛主委对老盟员为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盟员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盟员后辈立标杆、树榜样,帮助新盟员不断成长,号召省直综委班子成员做好盟务工作,让老盟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让新盟员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让盟员家人都能感觉到温暖。 

图片3(1)

朱梅副主委发表总结讲话,感谢新老盟员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并肩携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充分肯定了省直综委一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忘合作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民盟发展增光添彩。

图片4(1)

与会盟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在民盟省委的带领下,将始终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盟务工作,虎年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