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5日,民盟武汉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传达民盟湖北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民盟武汉市委出席民盟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民盟武汉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定(试行)(草案)》《民盟武汉市十四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表彰民盟武汉市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支部。

一年来,民盟武汉市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为全面开创武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舒晓刚深情回顾了灿若星河的民盟先贤,重温“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的民盟精神。他表示,2022民盟武汉市委致力于在思想政治上有新提高,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营造出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发挥更大的民盟力量。

叶春松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武汉市委2021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盟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凝聚更强大的政治共识,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推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是积极履职,深入贯彻“四新”“三好”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履职本领,双岗建功立业,为民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三是内强外树,建设更壮大的人才队伍,持续推进“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为民盟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

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童吉荣,民盟武汉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