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岁寒送暖忆初心 年味愈浓情更深——民盟大冶市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_副本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春节凝结着中华民族赓续相传的文化基因,承载着中国人最温暖的情感记忆。1月22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大冶市总支在主委马倩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6名老盟员。

每到一处,主委马倩都与老盟员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大冶民盟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对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建议或帮助。老盟员们动情追忆当年的“盟务豪情”,述说峥嵘岁月中的民盟历史和优良传统。

慰问中,主委马倩向老盟员们简要汇报了总支换届情况、全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征求他们对大冶民盟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民盟大冶市总支  刘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