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鄂州市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出席此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5日上午,春节前夕,民盟鄂州市委组织了“学党史,下基层,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民盟鄂州市主委、副秘书长郭晓春,民盟鄂州市委副主委孙凯利、李为,民盟鄂州市委委员何志天、潘锋、杜霞到西山街道石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e388f4ab1fabd4640781911855ce2b(1)

走访慰问,传递真情。民盟鄂州市委为石山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共计价值9000余元的慰问物资,手递手地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走访慰问中,民盟委员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民盟鄂州市委联合社区共同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6964761686da6467af96e5fccd417dd(1)2e78c5556627cf0e5b58b92c7c96be3(1)

长期以来,民盟鄂州市委员会都非常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走访慰问老人和困难家庭已成为惯例,逢年过节都会以不同的形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这次下基层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在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的同时,也让民盟的温暖传播到更多家庭。(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