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区工委“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2-01-24


近日,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田一行赴民盟洪山区工委“盟员之家”走访调研并进行工作座谈。区政协副主席曹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教育局副局长张虹,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及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李田一行观看了民盟盟史及名人介绍片、区工委盟务工作宣传片和盟员新春祝福视频,参观了区工委荣誉展览墙、社会服务活动墙,翻阅了区工委历年来的资料汇编册,对“盟员之家”的创建、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芳代表区工委向区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民盟洪山区工委2021年工作情况。区工委班子成员也结合负责的盟务工作、自身成长和思想感悟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

尹其照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民盟洪山区工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工委要围绕洪山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开展盟务工作,发挥民盟科教优势,汇聚优质人才资源,打造高质量盟员队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使建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推洪山高质量发展。

曹燕表示,民盟洪山区工委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盟员科教资源优势, 紧密围绕武汉和洪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形成洪山民盟的特色亮点;要坚持把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作为社会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社会服务的内容和形式。

最后,李田对民盟洪山区工委2021年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区工委和多位盟员获得的各级中央及省市荣誉赞赏有加,对区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充分发挥区工委科教界别优势,抓好选题,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是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问题,利用民盟众多教师资源,深入思考和关注师德建设工作,为提高我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同心同向显作为,继续深化政治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抓好党派组织建设,为打造洪山区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核心动力区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