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1年12月28日,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上陈小江主任的讲话。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出席了座谈会并进行了宣讲,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盟员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彦主持。

赵洁华委员受刘吉开主委委托,汇报了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2021年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与会盟员围绕座谈会主题并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金林校长肯定了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岗位的贡献,对刘吉开、付海燕、杨茉、伍莉等盟员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