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协办第十六届民盟高教论坛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12月24日,第十六届民盟高教论坛通过在线方式举行。本届论坛以“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高校民盟工作的历史与未来”为主题,由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清华大学委员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共同主办,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民盟云南师范大学协办。

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黎,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军为,清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鹏,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玮,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玮,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史琳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武汉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民盟组织代表,《光明日报》《群言》等媒体代表,多地盟员、盟务工作者参加论坛。论坛由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彦晶主持。

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武汉大学药学院教授郭鹏以“传承闻一多红烛精神,坚定信心携手共创未来”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对闻一多先生的红烛精神进行了总结和凝练,号召广大盟员继承红烛精神,让盟员的热情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受疫情防控需要,本届论坛创新性地采取腾讯会议室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吸引“两校三委”及京内外近200名盟员参与论坛。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在统战部会议室出席了本次网络论坛。(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 郭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