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朱梅副主委为民盟潜江市委“盟员之家”授牌朱梅副主委为民盟潜江市委“盟员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2日上午,民盟潜江市委“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天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常委姚海林,中共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绪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潜江市委主委杨少敏,市政协副主席刘冰等出席授牌仪式。

图片1

图片4

仪式上,杨少敏介绍了潜江“盟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她说,“盟员之家”由盟员、天恩建设集团董事长唐美蓉无偿提供场地,自建成以来,通过组织各类活动,丰富盟员组织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盟员之家”已成为盟组织展示风采、凝聚力量的重要窗口。

王绪军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民盟潜江市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发挥盟员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优势,为潜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

朱梅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潜江市委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盟员之家”是民盟中央号召发起建立,是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创新平台和重要抓手,大家要充分认识建设“盟员之家”的重要意义。她希望新一届民盟潜江市委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盟员之家”平台作用,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潜江民盟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图片3

民盟湖北省委办公室主任吴灵慧,民盟湖北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洪兴,中共潜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振平,民盟省委直属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民盟潜江市委副主委罗泽洋、张宗寿、鄢圣娟,天恩建设集团董事长唐美蓉等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