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长航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民盟长航集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同志,中共长航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袁保锋同志,中共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周国清同志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本次换届大会由民盟长航集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方磊主持。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及部分机关干部、民盟长航集团支部18名盟员参加了大会。

1(1)       会议开始,由民盟长航集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方磊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省委组织部侯波部长宣读民盟湖北省委批复。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长航集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金辉、方晨、胡淼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金辉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

3(1)

接着,新当选主委发言。金辉主委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主委,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民盟长航集团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努力推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中共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周国清讲话,向新一届民盟长航集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把民盟好的传统传承下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挥民盟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长航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袁保锋讲话,他希望民盟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企业各方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体现民盟盟员的使命担当,实现个人价值,中共长航集团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民盟支部的建设、发展。

最后,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同志代表民盟省委作重要讲话。她向中共长航集团党委对民盟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为民盟事业辛勤付出的盟员表示敬意,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二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持续推进“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制度健全的民盟支部;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针对社会重点热点问题,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改善民生之策,多献构建和谐之计,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