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8日上午,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出席会议。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学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仇修主持。

图片1

民进湖北美术学院支部主委钟鸣、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主委张永康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仇修代表民盟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有关同意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及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李海兵、梁竞云、肖清风、周赞、吴敏5名盟员组成的民盟湖北美术学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李海兵同志当选为主委,梁竞云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新当选主委、学校时尚艺术学院院长李海兵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盟员齐心协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卢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湖北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对新一届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协作,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朱梅代表民盟湖北省委感谢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对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对民盟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提升能力水平;强化使命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实现双岗建功,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北美术学院建设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