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第二支部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暨支部届中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1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半,民盟湖北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第二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届中调整大会在武汉市洪山区湖北澳新教育专修学院C2区4楼召开。会议由宋望明主持,二支部20位盟员参会,省直综合委员会主委李涛、副主委周杰、委员胡文玉以及狄晓虹等其他支部盟员代表参会。 

图片1

省直综合委员会委员姚海军带领盟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而后,二支部通过届中调整流程选举产生了王大为、陈岚、李希环、姚宇鹏、罗磊等五位委员。其中,王大为任二支部主委,陈岚、李希环任二支部副主委,姚宇鹏、罗磊任委员。

新的支部委员当选后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各兄弟支部盟员代表对新当选委员表达了祝贺。随后,省直综合委员会主委李涛发表了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对省直综合委下一阶段的主要盟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支部做好发展规划,提升盟员向心力、凝聚力,履行好盟员参政议政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