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湖北大学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9日,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主委李悦主持,来自各支部的1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李悦首先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并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1213102341

座谈会上盟员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副主委杨世辉、青年教师李竞阳、区人大代表叶敏、退休教师杨艳燕、刘爱玉、毕光扬等盟员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大家在交流中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体会为切入点,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国家走向富强。同时盟员们特别提到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努力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将科研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