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26日下午,民盟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民盟湖北省委常委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湖北开放职业学院统战部林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1105141

民盟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周游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组织建设,注重组织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积极参加盟省委各项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表示将在民盟省委领导下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肩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201105207

会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北开放职业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周游、杨国琍、孙运珍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周游任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201105211

郭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殷切希望本届支委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抓好组织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杨国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