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潜江市委召开民盟界政协委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33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我们要用心理解政协职责,用心关注时政,用心体察民情,用心写好提案”、“我在医院带孩子看病时刚好是下班时间,医生以下班为由不想给我们看,这能不能写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在今后的为人、处事、履职中,我将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关心经济、民生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不断发出‘政协好声音’。”11月30日下午,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里,新一届民盟界政协委员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展开了气氛热烈、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潜江市政协八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为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民盟界政协工作作动员部署。民盟潜江市委主委杨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潜江市委秘书长罗斌主持。会上,民盟潜江市委副主委张宗寿、鄢圣娟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应当如何履职”等课题作了专题辅导,政协委员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如何履行委员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杨少敏对新一届的民盟界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她要求,各位委员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要在目标上同心同向,要与全市人民共同担负起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共同开创我市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时代;要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为潜江“百强进位”奋斗目标持续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