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中共下陆区委统战部调研民盟下陆区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4日,中共黄石下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建国带队走访调研民盟下陆区总支,实地了解民盟下陆区总支“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与总支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民盟下陆区总支主委赵琼就区委统战部对总支盟务工作的一贯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总支班子配置、盟员组成、参政议政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同时就统战部门支持党派基层组织发展、盟员干部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曹建国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下陆区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将认真研究总支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大对总支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希望总支坚持践行多党合作“十六字方针”,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等方面的智力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围绕中共下陆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教育公平、提高科创能力等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下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胜参加走访调研。(民盟下陆区总支  黄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