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仙桃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19日下午,民盟仙桃市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叶芳主持,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图片1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一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内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三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大力弘扬伟大中共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和人才优势,为仙桃“两个城市”建设,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