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8日,民盟武汉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会主委田胜兰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及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图片1(1)

委员们纷纷发言,表达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坚持统一战线是取得百年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之一。民盟亦相依相随走过了80年历程,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才能有所作为和发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武汉科技大学全体盟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政务,要精心组织领导,合理筹划安排,全面贯彻会议精神。

图片2(1)

委员会决定,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当前委员会主要工作有机结合,包括:一要做好组织发展规划,培养后备力量,吸引有理想有抱负和专业特长的实干人才进入盟组织;二要找准各提案的切入点并加快调研工作。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