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组织盟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湖北工业大学支部按照学校统战部的统一要求,组织支部委员和盟员同步在线收看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民盟湖工大支部主委、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健,在收看学习后写下心得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我们党一百年带领中国人民前进的历史经验的全面政治总结,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的全面政治总结,为我们全面取得社会主义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政治基础,指引我们今后前进的方向。

1李健

民盟湖工大支部副主委、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王红英教授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伟大的大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2 王红英

民盟湖工大支部委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黄羽博士说,学习后热情澎湃,《决议》充分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的精神,自己将会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贡献。

4 黄羽

观看学习后,支部盟员纷纷表示,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族之大幸、国家之大幸、世界之大幸,我们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珍惜,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不断奋斗前行,争取下一个百年辉煌的胜利!

3 冷雪飞